close
今天早晨突來的電話驚醒在睡夢中的我,
因為我媽住院了,雖然感覺是件嚴重的事
情,但我似乎覺得有點滑稽好笑。


話說~

  一大早老媽出門採購今天做生意要煮
的菜,但因為今天一大早台南就一直下著
雨,就連買菜都需要開車去。

  早上她好像還跑來跟我拿車鑰匙的樣
子,其實我也有點忘了~因為我還在迷糊
狀態中神遊。

  大約十點的時候~老弟就打了通電話
要我趕去醫院跟他換班,他要回來睡覺,
此時我才知道我媽進了醫院。

  我原先還在想~該不會開車出門出了
什麼差錯吧!結果答案令我有點發笑,因
為她不是開車出了事,而是買完菜回家,
要進廚房時,因為沒有脫鞋直接踏入家中
的磁磚地板,結果到了廚房一滑~她的手
正巧劈中了我家放在廚房的一支電扇,現
在那支電扇變成一支斷頭電扇~而老媽的
手也同時骨折了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蠢的感覺~  


後來12點我到醫院時,她正準備從急診室
轉送病房等待開刀,一直到了下午四點多
終於輪到她了,一直到快七點才結束整個
過程,沒想到還沒開刀的她還可以說笑,
一出來的她臉色慘白~終於有痛的感覺的
樣子~~她的神經會不會跟別人不太一樣
呀!真怪!  
 
             


結束了等待的折磨,我的肚子真的餓了,
我叫老哥來跟我交換,我帶著牛妹跟丫媛
一起去吃牛排,好滿足唷......


(老媽住院我們吃大餐 ~ 會不會太不孝了?)

眼看已經快10點了,店家開始在收拾客人
的餐具,搞到我們這桌是最後離席的CCC

不過還是幫他們打個廣告好了~

尊迪士牛排館 不錯吃唷!! 我是覺得豬排還
好,但是牛排跟雞排都不錯!最主要的是~
他們的沙拉吧很好吃!


結束用餐後我們一回到家就看到我哥居然回
來了,那也代表沒有人在顧我那個天才老媽
,於是我跟我妹又開著車去市立醫院陪她一
直到我爸接手。

護士小姐交待她要凌晨1點才能吃東西,結
果我們一到她就說她想吃東西,還差二個小
時,但在她堅持之下我們還是下樓去7-11幫
她搬點東西讓她吃,沒想到~她味口超好的
,吃了不少 ~_~ 我看她應該是有好一
點了吧!
這哪裡像個病人呀.......?

不論如何還是祝她早日康復囉~人呀!! 老了~
骨頭都不耐摔呀~~多保重 = =+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