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每場戲都有不同的角色等著人們去扮演。

昨天的我是這場戲的配角,總是在一旁自己說學逗唱,
今天的我是這場戲的丑角,總是在一旁裝瘋賣傻逗人開心,
明天的我是這場戲的主角,總是和不同角色有對不完的對手戲。


當配角的我~輕鬆自在,大部分的時間等著看別人演的戲,
當丑角的我~內心交錯,所有的不愉快與痛苦埋藏心底深處,
當主角的我~心情沈重,將所有的責任全部扛在我的臂膀上。


  面對你、面對他、面對這面對不完的問題,
  唯一能支撐下去就是我那顆堅持不變的心。


雖然心會倦、雖然心會疲憊、雖然放棄總比繼續來得快活,
但總想努力、但總想繼續嚐試,總想知道自己是否能扭轉情勢。


 失敗了,獨自把淚拭乾~至少我曾經那麼的努力。
  成功了,和你一起享受得來不易的幸福果實,
     喜極而泣的淚水不再是苦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