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   Be   There 』 我看見幸福的瞬間,久違的幸福,原來離我那麼近!

炎炎夏日伴隨著輕拂而來的微風,早晨的空氣中凝聚著歡樂的氣味,這天是我們
一家人的『 豔夏之旅  ,大夥帶著興奮且愉悅的心前往屬於我們的幸福車站---
『 台南高鐵站 』。

進入高鐵站的那一瞬間,全家人讚嘆著眼前的這一幕幕景像,宏偉的建築、寬闊
舒適的待車區及結合人性化與科技化的各項輔助設施,這與老舊的台鐵站真是一
種截然不同的強烈對比,此刻的我們真有說不出的喜悅,眼看列車即將進站,我
們也準備成為這班幸福列車的尊貴旅客,搭往1.5小時候的台北站。

在候車區,看著極速駛入站內的火車,那與台鐵轟隆作響的鐵路聲完全不同,感
覺就像練過少林武功水上飄的高僧,輕快又敏捷,待車門開啟,我們一行人即刻
將進入這奇幻的車廂開始我們的幸福旅程。

坐在我身旁的祖母,緊抓著我的手,輕聲的跟我說: 金舒適、金水內 。我
知道她心中有說不出的快樂,因為這是我們久違的全家之旅,我笑著對她說:
阿嬤!哇以凹一定a惦惦挫尼來呷七逃! 』她的眼神回應了我一絲淡淡的淚光
,像是跟我說她有多麼滿足、多麼幸福。


看著車窗外的景色,全家人臉上掛滿了喜悅的笑容,車上親切的餐車小姐,為我們
沖泡著香濃的咖啡,我們沉溺在這幸福的滋味中直到終點站的到來,感謝高鐵為我
們開啟這條幸福的列車,原來幸福離我那麼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